育婴师培训心得体会3篇[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318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育婴师培训心得体会范文3篇

心得体会一

我校在劳动局各领导的领导下,积极响应沙区的文件号召,对农民工的进行岗前培训工作。我校结合当前重庆地区人口密集社会的特点,依据劳动局相关文件要求,跟沙坪坝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了2011红岩大姐育婴师专业培训班。

我校在详细了解报名学员年龄偏大,文化知识和职业技能不适应劳动力市场需求的特点,为了让经过培训的学员能够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才能,并能使他们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中能站稳脚跟,就必须加强他们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我校立即组织并聘请高级营养师和高级育婴师对相关知识进行分析研究,并汇编出一套适合社会家庭科学带孩需求的教学大纲。

在整个教学环节,我们根据学生的特点和文件程度,安排了非常适用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习,实作老师带领学员进入医院进行参观学习,对各知识点进行仔细分析,将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