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合同:财务顾问合同[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8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服务合同财务顾问合同

甲方:

法定代表人:

地址:

联系方式:

乙方:国际财务投资管理学院(国际财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

地址:

总部传真:

传真:

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基础上,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财务顾问的目的、内容、方式和费用

乙方提供的财务顾问分为日常咨询服务和专项顾问服务两部分。日常咨询服务为基本常规性的服务专项顾问服务为有选择的针对性项目提供的服务,是在日常咨询服务基础上增加的服务内容,乙方根据甲方需要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就特定项目提供的专业财务与投资顾问服务。

(一)顾问目的

1、对创业、再创业企业的全程投资、融资、经营、管理、上市的策划咨询服务

2、利用市场融资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