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运动会开幕式车辆组织统筹方案及应急预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9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车辆组织统筹方案

按照区管委会的要求,为做好省运会开幕式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确保我区参加省运会开幕式车辆调度使用和交通安全等工作万无一失,制定本方案。

1、成立领导小组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方案落实到位,成立省运会车辆组织统筹领导小组,负责车辆的征集、应急处置等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二、工作任务与分工

1、交通运政科:负责省运会开幕式车辆组织筹集工作,从节约的角度多方筹集车辆;负责参会车辆编号工作,配合人口局做好省运会开幕式活动车辆的安排、调度工作。

2、执法(安技)科:负责对省运会开幕式车辆技术状况和驾驶员资格审查。

3、办公室(财务科):负责省运会开幕式车辆保障经费预算;协调运动会结束后车费的结算等工作。

二、车辆需要数量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