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副主任任职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52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任职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够以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第一次参加单位中层以上会议,我心情非常激动。在此我首先感谢中心班子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各位同事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这次任职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为群众服务,为单位添彩。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说句实在话,在今天在座的各位中,我的资历最浅,刚刚任职,属于地地道道的新手,担任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因为我深深知道,担任领导职务后,工作站位高了,工作标准也高了,工作职责也就更大了,工作思路也要更广了,对于这些不同的变化,我都必须从头学习,必须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虚心地学习,在此,恳请大家以后对我多多给予指点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