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2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专题坚定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心得体会

区委党校教研室田

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的总体要求,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学就是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牢记誓词,牢记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做就要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找自身存在差距,针对问题改,自我净化、自我提高,防止大而化之,力戒形式主义。

一、如何理解四种意识

意识。是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只有端正政治态度、坚定立场、保持头脑清醒,把章程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做的明白人,做行动上的带路人,让忠诚之心在遵规守纪、成事有为中得到体现和检验。

大局意识。必须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因此,各级在开展教育活动中,要正确处理好大局和局部、整体和部分的关系,不折不扣贯彻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

相关推荐
1.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6-5)
2.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3.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30)
4.机关专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6)
5.“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第一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6)
6.干部2016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7.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交流发言(8-19)
8.律师事务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9.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0.安监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1.安全技术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2.办公室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3.安监执法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4.应急中心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5.监管处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6.安全技术处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7.政策法规处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8.执法总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9.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20.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