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禁毒工作经验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0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禁毒工作经验发言材料

区富民街道社区主任陈伟文

2016年6月26日

各位领导、

在区正确领导下,我社区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实现无毒社区为工作目标,加强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实现对毒品问题的综合治理,促进了我社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落实。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成立组织,强化禁毒工作力度

成立了社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年初工作方案和实施办法,全面开展禁毒工作。

二、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我社区定期召开各责任单位、居民组长专干、会议;在主要部位张贴禁毒挂图,教育广大居民远离毒品;组织、居民组长、单位专干在社区观看禁毒教育警示片;建造了一块长期有效的崇尚科学、反对毒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固定标语;利用法制宣传月、6.26国际禁毒日等节点,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教育,使人民群众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