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84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我作为镇的一名,我将认真执行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及八项规定、国家法律法规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行使手中的权利,让公权力置于阳光下,永葆先进性、纯洁性,自觉维护形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履行职责,本人郑重做出以下承诺,并愿意接受组织、群众、个人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1、严格遵守《章程》和《廉洁自律准则》,讲纪律、守规矩,坚持道德底线,坚守纪律底线,努力做合格。

2、严格遵守原则,认真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制度,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用公款报销应由本人承担的各类费用。

3、不超越职权擅自决定或违反规定干预,插手工程招投标;不在自已管辖的范围内使用亲友包工队,不违规拨款。

4、不接受超标准的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