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干好排长工作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6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如何干好排长工作之我见

面对即将到来的基层排长岗位的任职,不少人充满希望,同时也对自身能力素质以及经验的欠缺存在一定的担忧,我认为要干好排长工作,将所属的排带出标准,树好样子,身为排长的我们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以真诚待人的管理树立威信

真诚待人,踏实做事。人贵在诚实,作为排长,是一个集体的领导者,更应该对本排的战士真诚相待,视如己出。不能够正面一套,背面一套,使排内的正能量及风气受损。在对待工作上,要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行为不可取。同时工作要有标准,上级交付的任务做到什么程度要有自己的考量和权衡,这样才会在管理中树立威信。

带排就是带团队,带的是思想,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者树立了威信之后,部队才会出战斗力。从建筑学的角度来说,战士就是一支队伍的根基,根基牢固,才能在地基上添砖加瓦,反之,则地动山摇。

我们常见的管理、约束战士的手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