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人晋升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21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公司财务部领导:

我是有限公司的主管会计,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述职报告。

首先,我非常感谢公司能为我们提供这次锻炼自我、提高素质、升华内涵的机会,同时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的主管领导道一声真诚的感谢:感谢您在工作和生活上对我的无私关爱。现在我将借这个机会,对我自受聘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简要的小结和回顾,并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进行具体的陈述和汇报,请予以评议:

我是在20年经招聘进入集团的,并受集团委派到有限公司担任任会计员一职。20年5月,承蒙公司认可,被提拔为公司主管会计至今。

回顾既紧张而又充实的五年受聘期,我深深感觉到这是我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上收获最大的五年。五年来,我由一名初出茅庐没有任何经验的学生,到逐步担任公司主管会计岗位的重要职责,伴随着集团实力的不断发展壮大,自身能力也实现了真正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