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讲话稿: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219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讲话稿: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首先,我代表市委、市人大政协,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根本、发展之重、民生之基。多年来,市委、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实施城镇学校布局调整,大力推进《市振兴高中教育大纲》和主城区中小学标准化建设,全面发展职业教育,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广大教师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展示了爱岗敬业、厚德载物的职业操守,彰显了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的可贵品质,体现了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市委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