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广播电视台“办文明喜事,做文明新人”宣传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2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广播电视台办文明喜事,做文明新人宣传方案

4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发出了办文明喜事,做文明新人倡仪书,对此,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按照倡仪书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宣传工作。接到倡仪书后,我台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台相关中心、频道、栏目负责人会议,对近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将办文明喜事,做文明新人系列活动作为今年以来全台整个宣传工作的重点,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封建迷信、低级粗俗、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从而在全社会形成倡导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婚庆习俗和良好氛围。

二、全台联动,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全台根据不同的频道、栏目特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大略网、奏嘛手机台、微信平台等不同的传播方式,形成广电特色的宣传矩阵。建立畅通联系渠道,安排多路记者深入采访,开设专栏,集中对办文明喜

相关推荐
1.广播电视台文明单位经验材料:群策群力创文明单位 同心同德建和谐家园(2-3)
2.县广播电视台《文明观察》栏目摄制播放工作实施方案(2-28)
3.广播电视台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10-18)
4.《创文明校园,做文明使者》中学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0-19)
5.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2-26)
6.2022年开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活动实施方案(11-6)
7.县广播电视台文明单位创建规划(10-12)
8.县广播电视台文明创建工作总结(10-12)
9.区广播电视台“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事迹材料(7-24)
10.街道开展“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活动方案(11-29)
11.街道开展“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活动方案工作计划(11-18)
12.文明礼仪演讲稿 养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7-6)
13.国旗下讲话稿:树文明形象,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7-7)
14.最新文明演讲稿范文2014:养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2-25)
15.高中国旗下演讲稿: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5-27)
16.《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文明礼仪演讲稿(10-19)
17.县文明办2017年自治区文明办主任会议讲话稿(3-30)
18.农业局开展“争创文明股室、争做文明职工”活动实施方案(8-19)
19.广播电视台推进农业产业化建设宣传报道方案(9-24)
20.小学生比赛演讲稿:做文明新人(5-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