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十佳少先队员优秀事迹材料(少先队大队部纪检委员)[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72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十佳少先队员优秀事迹材料(少先队大队部纪检)

李,女,今年10岁,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纪检、四年级6班中队长、班长,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一、学习上刻苦,成绩优异

李炯琪是一个虚心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取得成绩时不骄傲,遇到挫折时不气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孜孜以求的精神,面对困难,从不言败。课前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脑子随着老师转,做作业一丝不苟,课后及时复习。因此,在每次考试中成绩都名列前茅,年年被学校评为孝德好少年和优秀干部。生活中,李炯琪不断的充实自己的课外知识,课余时间经常阅读有益的课外读物,《十万个为什么》、《中国少儿百科全书》、《儿童文学》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还积极地学习电脑知识,上网查阅资料,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对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

二、生活快乐,品质优秀

李炯琪非常懂事。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