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申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先进集体申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6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法院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20年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在市中院的正确指导下,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以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善制度,加大管理力度,加强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审判管理工作的开展。20年,人民法院审执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取得了新的进展,现结合工作实际就审判管理办公室全年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机构建设,促进了管理水平

20年,我院为充分发挥各审判管理主体的能动作用,集合自身实际,积极整合资源,成立了审判管理办公室,专门负责案件信息管理、审判流程管理、案件质量评查、审判运行态势分析、审判质效评估、审判绩效考核、审委会事务的管理。审判管理办公室配备了两名审判经验丰富、熟悉审判工作流程的两名优秀的年轻干警。专门机构的成立,为审判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全院干警对审判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了明显的提升。

二、注重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