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管理处第三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21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墓管理处第三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总结

第三季度,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配合下,我处根据自身的特点,在文明创建方面做了一系列的工作。我处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总揽,以工作为抓手,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市创建办下达的各项创建任务。

一、学习讨论情况

(一)个人自学情况。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开展抄写《学习教育活动章程党规一百问》和手抄章程活动。可利用业余时间,既不影响正常工作,又有利于加深的认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二)我处党支部每月召开学习会议,带头开展自学、集中学、交流研讨学,学习章程党规、讲话党支部利用支部大会、集中学习等时机,组织全体和积极分子学习。并按照规定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围绕“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作用”进行学习讨论。

(三)扎实开展活动。我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安排上,并在95周年集中安排了活动。我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