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话,时刻不忘初心[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03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七一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话,时刻

在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中,反复强调要、继续前进。以来,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国治军等方面,发表了一系列讲话系列讲话。这些讲话代表着的在新的时期和形势下做出的积极探索,以及对如何保留初心的经验之谈。所以,我们要在认真学习章程的同时,全面地系统地学习,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时刻保持自己的初心。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学读讲话呢?孔子曰:吾尝终日不食,终夜不寝,以思,无益,不如学也。就是要从读原著、背原著甚至抄原著开始。而只有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正确的方式方法,学好讲话精神,才能时刻。因此,我们不能将读原著当做苦差事、笨办法,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认真严肃的心态,读懂原著、吃透原著,这样才能真正领悟原著精神,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是要系统读。时下,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为人们提供了更便捷、更丰富的信息获取渠道,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