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扶贫攻坚工作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7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自治区开展的兴边富民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使边境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极大地提高了国门形象,边境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最近,笔者深入县边境地区进行调研,对边境地区的扶贫开发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边境地区新一轮扶贫攻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一、基本情况

县地处桂西南边陲,与越南毗邻,边境线长44.722公里,有国家二类口岸硕龙口岸以及岩应、硕龙、德天三个边民互市点。现辖14个乡(镇)和1个华侨经济管理区,146个行政村(社区),全县总面积2742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3211公顷,总人口37.2万人。按照新的国家扶贫标准2300元,0年末,全县还有贫困人口139447人,期间,全县贫困村有37个。距边境线20公里范围内,有6个乡镇,48个行政村(社区)505个村民小组,共有19721户86866人。

二、开展兴边富民行动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取得的成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