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协视察美丽乡村座谈会讲话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0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协视察美丽乡村座谈会讲话提纲

今天政协县委组织的这次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视察活动,对于提升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此,对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一会儿,主席还要作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刚才,我们共同观摩了古城镇纪庄村、蒋坊乡邓屯村和霞口镇刘老人村三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文勇、和国新分别介绍了本乡镇的工作做法,洪刚汇报了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各位的汇报,我归纳了一下,这几个乡镇美丽乡村建设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是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体现了美丽乡村内在美。纪庄村突出红色文化,打造红色旅游小镇,邓屯村凭借区位优势突出农耕文化,打造休闲娱乐小镇,刘老人村突出百年梨园文化,打造鸭梨小镇。文化底蕴是美丽乡村的灵魂,文化内涵的深刻挖掘,赋予了乡村独特的魅力,留住了乡愁,引起了共鸣。

二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体现了美丽乡村外表美。我们看到的这几个村

相关推荐
1.政协主席2022年政协常委视察“疏整促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讲话(7-30)
2.市政协主席在视察财政支农资金使用和绩效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12-7)
3.市政协副主席在视察交警支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1-14)
4.在县政协委员视察工作情况反馈座谈会上的讲话(12-7)
5.政协视察工作座谈会市长讲话(6-2)
6.政协主席2022年视察“疏整促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讲话(8-3)
7.市长在省政协委员视察座谈会上的讲话(7-6)
8.政协视察组关于优质农产品基地走廊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12-5)
9.县政协视察组关于我县当前农村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9-24)
10.政协副主席在市政协文史座谈会上的讲话(12-28)
11.政协主席在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2-28)
12.政协主席在县(市)、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2-28)
13.政协副主席2023年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讲话(9-10)
14.政协主席在市政协文史座谈会上讲话(11-22)
15.政协主席在市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6-4)
16.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政协代表发言提纲(8-27)
17.在市政协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调研座谈会上的发言提纲(11-30)
18.在县政协视察全县农业生产工作和开发区建设情况时的讲话(11-29)
19.人大主任在视察农业龙头企业建设时讲话提纲(12-7)
20.市政协2008年视察国土工作时的讲话(3-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