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自查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秋季小学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第一阶段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86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依据国家和市区关于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西岗区七月中旬下发的《关于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自查。

一、领导重视,规章制度完善

1、学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有中层以上领导专门负责此项工作。

组长:孟

副组长:王

专干:胡

组员:

现场防护组组长:杨

疏散引导组组长:汪

通讯联络组组长:胡

现场救护组组长:郭

2、学校制定了校园欺凌工作的实施方案,内容具体详实,包括治理目的、治理内容、安排及要求及重点工作等。

3、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措施;

相关制度、方案、措施等均在知校平台发布,强化监督和指导;学校计划、总结、规章制度中均有校园欺凌专项治理方面的内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