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16年第三季度安全例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6706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16年第三季度安全例会讲话稿

8月9日,专题召开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推进暨出租车汽车行业改革动员会。紧接着11日,省局又集中约谈了各地州市运管机构和重点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国家、省和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相关要求,专题研判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下面,我先讲三点意见,等下,市局领导还将作讲话。

一、要居安思危,始终坚持安全为天思想理念

安全生产重如泰山,事关经济增长、执政形象和百姓福祉,不管从讲政治、讲大局,还是从抓发展、抓工作的层面上来讲,都要始终坚持“安全为天”的思想理念。其原因主要是基于3个方面的考虑。第一,抓好安全生产是新形势下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的迫切要求。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安全发展、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明确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

相关推荐
1.公路运输管理处2016年第二季度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例会讲话稿(6-14)
2.水利厅2016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讲话稿(10-14)
3.交通运输局常务副局长2016年第四季度交通安全例会讲话稿(1-4)
4.乡镇2016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讲话稿(7-24)
5.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讲话稿(4-5)
6.水利局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讲话稿(10-14)
7.2016年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稿(6-2)
8.区长2016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讲话稿(7-24)
9.2016年全市上半年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稿(7-29)
10.在第三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11-29)
11.副市长在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7-24)
12.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4-13)
13.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稿(4-5)
14.在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上的讲话(11-28)
15.2016年全市道路运输管理暨安全工作座谈会讲话稿(1-6)
16.2016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3-10)
17.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春防动员大会讲话稿(12-31)
18.县安全生产办公室2016年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4-22)
19.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行”活动动员讲话稿(6-2)
20.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行”活动动员会议讲话稿(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