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学习讨论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1文章大小:17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学习讨论发言稿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在全体中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是在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基础上,推动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战略举措。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部署。5月10日我支部召开了学习动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各级会议精神和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镇的要求上来,为开展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

一、认真学习。基础在学,必须抓好学习。

(一)、端正的学习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要学好、学懂,就必须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要弄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深刻认识到学章程党规、系列讲话的重要性。带着执著信念学,带着问题导向学,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提高觉悟,将章程的由来、定义和系列讲话的核心要义学透、学懂,从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注重方式方法。认真落实学习计划,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

相关推荐
1.市审计局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讨论发言稿(8-11)
2.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学习讨论发言提纲(10-10)
3.两学一做“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讨论发言稿(5-23)
4.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22)
5.“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讨论交流发言材料(5-20)
6.“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讨论发言材料(5-22)
7.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讨论交流材料(6-25)
8.社区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心得体会(5-20)
9.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心得体会(6-6)
10.检察院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1)
11.“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发言稿:自觉增强看齐意识(1-5)
12.干部“学习西柏坡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学习讨论发言稿(9-1)
13.领导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学习讨论发言稿(7-5)
14.军转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学习讨论发言稿(7-7)
15.市审计局干部增强“三讲三当”意识学习讨论交流发言稿(8-11)
16.民政局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学习讨论发言稿(8-30)
17.2008年11月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11-6)
18.11月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6-26)
19.公安干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稿(2-1)
20.领导干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稿(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