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计委2016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1文章大小:57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计委2016年高血压日宣传活动总结

高血压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与不良生活方式密切相关。2016年10月8日是我国第19个高血压日,也是第10个世界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

为提高公众主动防控高血压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市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中医院开展了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在景子街一楼购物广场的人流密集区,工作人员设置了义诊、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中,来自市中医院的内科主任张焕鹏专家为广大高血压患者进行了高血压病的义诊,和提供治疗、保健、保养方案。来自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血压测量、耐心讲解了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健康生活方式防制高血压。

活动中还为居民们发放了限盐勺、控油勺等健康支持工具,强化居民通过低盐、少油饮食防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