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64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总结

一、服务时间:2015年10月24日(周六)

二、服务地点:市路步行街无偿献血车

三、服务内容:分发无偿献血传单,引导献血者填无偿献血表格,做好献血者的服务工作。

四、服务人员:胡、曹、谢(共19人)

五、服务过程及总结

1、服务过程:

1.星期六早晨8:30,全体人员在学校门口集合,清点人数后带到献血车。

2.由献血车工作人员讲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3.工作人员分配任务后,部分同学留在献血车内给献血者倒水,或在车旁引导献血者填写无偿献血表格,其他同学拿上一定数量的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在步行街附近进行宣传(即发传单)。

2、总结:

首先,虽然发传单听起来有些俗气,但这确实是宣传的一个好方法。我们以这样的形式,将无偿献血的知识传播给了更多人。也许这一点点力量还微不足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