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10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校长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每年一次的体育盛会,每次都有不同的精彩!猎猎红旗点燃了青春的激情,五彩气球升腾起美丽的梦想。在这金风送爽、欢乐祥和的时刻,经过精心组织、倾心筹备的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对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

本届运动会是建校九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参与的师生人数达到多人,运动员近人,裁判员近人。这是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盘点,更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的大检阅,希望全校师生秉承“做事求实、做人求真”的校训,用拼搏进取诠释体育的精神,用团结合作体验竞赛的魅力,尽情展现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我校以“创健名校”为目标,以“全面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抓手,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习惯,提升学生自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