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邮政管理局2016年元旦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11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邮政管理局2016年元旦致辞

风雨送春归,元亨利永贞,万象始更新。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邮政管理局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奋战在邮政战线各岗位上的广大员工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衷心祝愿你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

2015年,对于广大员工来说是值得骄傲的一年,是奋进的一年,是无私奉献的一年。全体员工的苦干、实干,在努力中实现价值,拼搏中更显精神!我们在省局、市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思想和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和关于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专题教育,全面加强局机关思想建设、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了和邮政行业互动并进的良好格局,促进了全市邮政管理工作的全面推进。我们邮政事业的每一次进步、每一分收获,无不洋溢着广大员工对邮政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无不隐含你们家人的支持和成全,工作成绩中闪耀着你们的汗水和智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