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艾滋病防治培训班开幕式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70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艾滋病防治培训班开幕式讲话稿

各位,各位朋友:

受省政协民族和领导的委托,前来参加北方进德希望之光办公室举办的防治艾滋病活动。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因为防治艾滋病工作,既利于国家的稳定发展,又是对人类生存的重大贡献。

今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其主题是:相互关爱,共享生命。这一天上午,胸佩象征着关爱艾滋病患者的红丝带,来到地坛医院,与3名因输血感染艾滋病毒的患者一一握手,并肩坐在一起攀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治疗、康复、家庭生活等情况。国家看望艾滋病病人这件事情,充分表达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不要歧视,要关心的理念。

从目前看,尽管国际社会在防治艾滋病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但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并且继续呈上升趋势。艾滋病是人类面临的一个巨大威胁,它夺去的生命超过了战争、洪水和饥荒中死亡人数的总和。在科学技术发展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