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客运公司2016年春运交通管理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286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

客运公司2016年春运交通管理会讲话稿

今天召开这次会议,主要通报两个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今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再提几点要求。

从来看,今年春运形势较为严峻。2月1日至2日,和等省也先后发生重大事故。据交管局通报,2月1日9时许,一辆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发生爆炸,致使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市渑池段义昌大桥南半幅桥面垮塌、部分车辆和人员坠落桥下,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11人受伤。2月1日17时30分许,省泸州市古蔺县境内一辆大客车(核载30人,实载29人)与相向行驶的一辆长安车发生刮擦,侧翻于150米高的公路坎下,目前事故造成11人死亡,18人受伤。2月2日8时许,省一辆中型普通客车,从从江县谷坪乡驶向从江县城途中翻下公路右侧80米深的山谷,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21人受伤。

春运刚进入第7天,我省就发生一次死亡18人、受伤34人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出我们工作中仍有漏洞和薄弱环节,为春运安全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