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道德讲堂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25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2015年度第十期

道德讲堂

主题:《什么是核心价值观》

一、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就是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本,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人民首创精神,保障人民各项权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不断提高人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以人为本是最本质、最核心的价值理念。它基于关于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和人的自由全面发展的理论,是对以往一切剥削压迫社会以神为本和以物为本的颠覆与超越,代表了人类从支配自己命运的异己力量中解放出来、实现从必然王国向自由王国飞跃的理想。以人为本体现了我们的根本宗旨和执政理念,是我们提出的的核心。随着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得到全社会广泛认同,成为指引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战略思想和价值取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