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2015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制情况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367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制情况述职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我就2015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职,请评议。

一、履行基层责任人职责情况

一年来,在区委的领导下,我作为街道基层工作的责任人,在履职中坚持抓班子、强队伍,抓全局、谋发展,抓、夯基础,努力以自觉的表率、务实的工作,团结带领街道广大干部群众,为加快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1、加强自身,明确职责,凝聚班子合力促发展。一是践行,抓好班子建设。认真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双基建设。通过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带头问题,做到即查即改。活动开展以来,班子查找问题11件,个人问题141件,其中已整改124件,正在整改17件。二是强化牵头抓总,抓好责任落实。我始终把党要管党、从严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年初认真组织制定工作计划,完善基层工作联系点制度,加强指导。带头执行,严格落实办公会、工委(扩大)会等议事、决策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