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商务局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14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强化对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的监管、进一步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净化经营环境,按照工作部署,2015年9月10月间,县对辖区成品油市场开展了一次专项整治,现将工作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对全县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专门做出批示并听取汇报。分管县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对吉府办字[2015]238号文件进行学习,就部署开展本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政监管责任,突出重点加强协同,切实维护好我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和秩序。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进展,我县印发了《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分管县领导任组长、11个部门和2家成品油经营企业为成员单位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县商务局为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单位及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

二、工作成效

1.开展联合排查。对辖区内中石化、中石油及民营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