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宣讲心得体会10篇[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14265字节页数:2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篇

全面小康的蓝图业已绘就,民族振兴的号角再次吹响。刚刚闭幕的全体会议,是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一次关键性会议,也是实现我们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深刻反映了改革发展的趋势和要求,综合考虑了国际国内的形势和条件,切实回应了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期盼,为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如果说全体会议聚焦深化改革,全体会议关注依法治国,那么全体会议则是着力全面规划,强调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体会议期间,在关于《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说明中指出,这五大发展理念,是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也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发展经验的集中体现,反映出我们对我国发展规律的新认识。

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