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网站安全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3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网站安全情况自查报告

根据《市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市重要信息系统和网站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公司对主办的门户网安全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网站安全保障责任制度的建设情况

成立了信息中心,指定了网站管理的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明确了信息中心为门户网安全保障工作的管理机构,负责网站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开展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和定期监督检查,确定了由网站具体负责人员担任网站的安全员,负责日常维护、检查工作。

(二)网站安全制度体系的建设情况

为充分发挥门户网的宣传作用,结合景区实际,我公司特制定了《网站管理制度》。

1、在发布信息的、一致性方面规定了网站发布、转载有关信息须依据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内容加入或更新不得出现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不得有不宜公开的内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