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地方税务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6430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地方税务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汇报

县局局长唐

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我代表县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各位领导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下面,就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有关工作向各位领导汇报如下,不妥之处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

一、基本情况

县地税局成立于1994年9月,现内设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监察审计室、征管科、收入规划核算科、财务科、税政法规科等5科2室,直属机构2个即县局稽查局、办税服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1个,即县局信息中心,下设4个税务分局。全局共有干部职工l03人,其中:在职85人,退休18人;在职干部职工中79%的人员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46人。全局有81人,其中在职68人,2002年经县委批准成立,下设9个党支部。

二、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局在县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