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业产业化发展先进性经营主体典型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7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农业产业化发展先进性经营主体典型材料

记县农友农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

一、基本情况

县农友农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王付得,男,42岁,县镇人。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4月,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位于县镇烽火坪市场,主要从事农作物种植、农副产品收购、绿色无公害肉羊的饲养和繁殖。合作社成立以来,现已建成高标准羊舍2座,农副产品收购场地6000多平方米,库房、办公及生活区2000多平方米,各类设备16(辆、套)。

二、主要做法

一是加强宣传发动。在合作社成立之初,由于当地农民对合作社的作用认识不足,不相信合作社,合作社收购农产品比较困难。通过合作社管理人员和部分成员的耐心解释说明,部分农民加入了合作社。通过几年的发展,入社的群众有效地规避了市场风险,获得了比较好的收益,以铁的事实打动说服了许多群众,主动自觉入社的群众越来越多,合作社成员的数量不断发展壮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