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廉政一岗双责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0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汇报材料

在镇的具体指导下,政法线认真贯彻落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全线的积极配合下,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廉洁高效、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责任目标落到了实处。现将2014年党风廉政工作暨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履行分管职责。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一年来,全线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三次,组织会议精神等专题学习会八次。

二、推进预防腐败。

一是认真落实班子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的《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计划》和《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认真实行党风廉政责任制三书两报告制度。

二是政法切实履行线内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