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2015年述职述廉述效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5文章大小:16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2015年述职述廉述效报告

(2015年12月)

今年以来,我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恪尽职守,锐意进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一、强化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全面系统的学习了理论和各种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全体会议精神、讲话精神,阅读了涉及道廉文化方面的古今中外名作,研读了涉及提升领导艺术和管理水平方面的书籍,记学习笔记8万余字,撰写心得体会8篇、调研文章6篇。通过学习,个人修养与职位更加契合、信念更加坚定、政治鉴别力更加锐敏、贯彻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更加坚决。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所学知识运用在指导包抓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分管单位业务开展、推动统战工作创新等方面,有力增强了工作效果。

二、围绕中心,努力提升工作履职水平。一是认真履行县委班子成员职责。自觉顾全县委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