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组长严以用权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24文章大小:18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组长严以用权学习心得体会

要求中,严以用权直指作风的核心。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用权就能为民谋利,为民造福;滥用权力就会损害群众权益,败坏形象。只有严以用权,才能不逾规矩。

在现实生活中,常会听人讲,我又不是官我也没有权,没有必要约束自己。但我想,官不是权的代名词,权亦不是官的专属称谓。有权的不一定都是官,简单的例子:学校的老师是官吗?不是,但他们很有权,所教学生的调度皆由他们;国家机关普通工作人员是官吗?不是,但他们面对服务对象,他们又都很有权;还有家庭也一样,家长虽然在单位不是官,但回到家孩子得听他的,他有权了由此,我认为严以用权的要求适用于现实中的所有人。

严以用权我们应责无旁贷、必须践行。要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的,它不是你身份的摆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