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安全监察局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23文章大小:10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煤矿安全监察局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按照分局总支的安排,我认真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历史和现实都表明,一个政党,如果不坚决反对和有效预防腐败,听任腐败现象在滋长蔓延,就不能取得,即使取得后也不可能保持稳定。如果不能坚持不懈地做好、拒腐防变工作,执政地位就有丧失的危险,党就有可能走向自我毁灭。以来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颁布了一系列的法规、条例,这是我们对执政规律和工作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在发展市场经济和对外开放条件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根本举措,对于提高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搞好理论学习,是坚定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的基础和前提。干部是教育工作的重点。作为一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4.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5.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6.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7.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8.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9.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0.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1.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2.2024年理论中心组《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5)
13.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2-29)
14.公司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3-1)
15.地税局纪检监察人员《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16.市监察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5)
17.县监察局副局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3-9)
18.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1-10)
19.纪检监察人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2)
20.节能监察中心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