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副调研员学党章、履党规、促严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21文章大小:14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章程、履党规、促严实

市水务局副调研员

章程对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作出了明确规范,要求必须是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奋斗终身。这是做一名合格的根本标准。学习贯彻章程,首先要解决信念问题。

一、坚定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人生如屋,信念是柱,理想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从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看,放松世界观的改造,背弃信念,思想蜕化变质,是一些人走向违法乱纪、成为历史罪人的根本原因。因此,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确保在信念上不犹疑、不含糊、不动摇。这就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最为贴切的现实要求。她不仅强调自我约束、自我提高,更提倡发扬新风尚,提倡道德,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坚决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文化的侵蚀;要注

相关推荐
1.质监局副局长“两学一做”学习和践行党章党规心得体会(6-17)
2.学党章学党规学党纪心得体会(1-27)
3.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心得体会(7-19)
4.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入脑入心学党章 注重细节守党纪(4-24)
5.市粮食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28)
6.市水利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5)
7.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心得体会(3-4)
8.“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3-13)
9.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心得体会(6-2)
10.基层局干部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培训心得体会(6-14)
11.“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心得体会:努力争做合格(7-24)
12.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心得体会(8-7)
13.“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心得体会(1-13)
14.市粮食局学习党章党规心得体会(8-20)
15.市财政局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11-14)
16.市旅游局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11-14)
17.市教育局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11-21)
18.市教育局领导干部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心得体会(12-3)
19.市民政局干部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心得体会(12-3)
20.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心得体会(市民政局局长)(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