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指导员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1文章大小:10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近一年的工作当中,在街道工委的帮助及企业出资人和广大员工的理解和支持下,主要取得了以下几点工作成绩。

一、促进企业发展方面

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我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企业主、管理层的认可及企业员工的支持。同时,我利用身为妇联主席的优势,广泛关心企业中女性职工的权益,为女职工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提供了保障。

二、加强基层建设方面

进驻企业以来,我非常重视加强企业的建设,帮助指导企业建立健全了工作制度,无论多忙,我坚持每月都参加企业会议。2014年春节以来,我指导企业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时我还注重做好发展、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管理工作,我每月坚持和积极分子谈话一次,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

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方面

我积极参加企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在企业中开展健康的文化活动,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促使企业诚信经营。我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