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第一季度社情民意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0文章大小:52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更好的推动新农村建设,调动农民群众对新农村建设步伐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村通过召开村干部座谈会、入户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全村的基本情况。

1、基础设施建设比较健全。

全村基本上实现了水、电、路到组入户,居民用电入户率达到了100%,自来水入户率达到了100%,村组公路入户率达到了95%。移动电话通信信号实现了全覆盖。

2、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在交通便利的道路上设有,方便村里儿童就近入学。村里建有中心卫生室,村委会设有农村书屋、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

3、全村社会稳定,平安和谐,无重大信访问题。

村支两委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责任,通过实行包保责任制措施,实现了全村的和谐稳定,近几年来,没有出现重大信访问题。

二、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

(一)、临近春节,对村上的治安问题有所担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