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路管理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准侧》和《条例》活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2-17文章大小:9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路管理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准侧》和《条例》活动情况汇报

为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侧》和《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推进我所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学习宣传活动落实到位,12月上半月我所开展了以下学习贯彻活动:

12月1日,组织全体参加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动员大会,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在我所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使《准则》和《条例》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早上8点整县乡公路管理所全体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宪法》贯彻活动。旨在传播宪法精神,构建宪法文化。宪法是国家根本法,根本法得到尊重,法律制度就能有效运行,法治价值就能得到弘扬。金友刚所长主持学习活动,他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希望大家自觉学习《宪法》,熟悉《宪法》,培养我们的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会上,向全体发放《准则》和《条例》学习读本和笔记本,做到人手一本,要求细心研

相关推荐
1.党支部《准侧》和《条例》学习贯彻活动情况汇报(12-30)
2.水利局学习《准侧》和《条例》情况汇报(12-30)
3.党支部2016年学习贯彻《问责条例》情况汇报(9-14)
4.党支部学习贯彻《问责条例》情况汇报(10-16)
5.公路管理段支部《问责条例》学习活动情况汇报(10-16)
6.2016年公路管理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4-8)
7.党工委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情况汇报(12-31)
8.公司党支部《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汇报(3-26)
9.乡镇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汇报(12-8)
10.机关党支部学习《公开条例(试行)》情况报告(3-14)
11.总行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7-20)
12.小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自查报告(12-31)
13.人事处支部学习贯彻《问责条例》情况报告(8-16)
14.县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报告(5-4)
15.公路运输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工作制度(9-6)
16.2018年学习贯彻落实《公开条例(试行)》情况报告(2-27)
17.气象局学习及贯彻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情况汇报(11-29)
18.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情况汇报(11-6)
19.区档案局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情况汇报(11-8)
20.工商局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工作情况汇报(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