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农业局2015年公车私用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5文章大小:9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彝族自治县农业局2015年公车私用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

根据《彝族自治县公车私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我局对本单位公务用车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附件一)。对全体干部职工严明了纪律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公务用车行为。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自纠情况

经自查自纠,本单位无超编车、超标车、违规借车、换车等违背车辆情况。购车审批文件、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等资料完整,单位公车一共9辆,其中1辆组织部借用,其余8辆为本单位使用(车辆号牌、停放地点、管理责任人情况表见附件2)。我单位对公务用车实行集中管理、统一调度,节假日集中封存的原则。无公车私用参加婚丧嫁娶、探亲访友、度假休闲、旅游、接送子女亲属和个人迎来往送等与私人活动;无车辆出租、出借给他人驾驶的违规行为。

二、自查纠结措施

(一)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