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县环保局局长任职以来履职情况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0文章大小:6946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县环保局局长任职以来履职情况述职报告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

根据会议安排,现将我2013年以来的履职情况报告如下请予评议。

一、贯彻执行、政策和县委、决议、决定的情况

 2013年任县环保局局长以来,我在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执行、政策和县委决议、决定,扎实开展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在职干部进社区等专题活动,积极推进规范化党支部、服务型机关、服务型、人民满意服务部门等创建活动,通过作风整顿年、作风转变年、作风改进年等系列工作,切实改进单位工作作风,提升单位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整个单位呈现出积极上进、勤奋拼搏、团结友善、廉洁高效的精神面貌。

二、遵守宪法和执行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的情况

为贯彻有关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要求,作为县环保局的负责人,我通过各种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