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司法局2015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自查自纠活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2-10文章大小:13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局2015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自查自纠活动情况汇报

根据《关于开展县2015年行政执法专项监督坚持的通知》(阳依法行政办发[2015]5号)的相关要求,我局认真开展执法监督检查自查自纠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明确责任和目标要求

1、制定工作方案,成立行政执法检查组,定期或不定期的对各股室进行检查、抽查、暗访。

2、进一步明确执法责任,健全执法制度,促进职能到位,提高行政执法质量,提高本部门、各股室及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促进职能的转变和工作效能的提高。

3、工作制度更加健全和有效,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近年来无干警违法违纪现象发生,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执法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的满意率有较大提高。

4、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秩序,规范法律服务机构和法律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提高法律服务人员法律素质和服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