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委政研室副调研员2015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28文章大小:190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委政研室副调研员2015年述职述廉报告

2015年在地委经工办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本人认真贯彻执行地委、行署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建设方面

一年来,本人能够认真学习理论、全体会议、讲话精神、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自治区八届七次、八次会议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容,积极参加地区开展的教育,通过学习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策水平、坚定了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执行、政策的自觉性和政治觉悟,确保在思想与以为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能够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 、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活动,能够充分认识到在新疆与的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能够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与其做斗争。能够牢固树立没有与稳定无关的地区、无关的部门、无关的人的意识,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尽责。

二、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