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广电网络分公司2015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28文章大小:16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广电网络分公司2015年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议代表、与会的各界朋友们:

区广电网络分公司以优化发展环境和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已任,把深入贯穿于我区有线电视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以用户满意、放心为落脚点,确保更好的服务伊春市经济发展。现就我公司一年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解决行业不正之风、文明依法经营、诚信服务、争当行业模范、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等方面工作汇报如下,不当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注重实效

今年,我公司着力打造优质服务,深入推进。以解决本行业工作不正之风为目的,以高效、文明、廉洁提高优质服务和工作效率为内容,以自查自纠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和制约机制为手段,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参评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二、加强管理、健全机制、提升用户服务质量

我们首先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