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5-11-26文章大小:193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支部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通知》(〔2015〕17号)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县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方案的通知》(〔2015〕6号)文件精神,结合安监局支部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目标

通过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党支部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完善加强党支部建设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使每个党支部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二、目标任务

通过规范化建设,达到组织坚强有力,作用突出,制度机制完善,工作规范,工作得到促进,群众满意的目标。

(一)组织坚强有力。组织健全,设臵合理,关系明确,活动正常,工作有力,中队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