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三线三边”办公室交办任务办理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24文章大小:52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区三线三边办公室交办任务办理情况报告

区三线三边办公室:

你单位交办我乡的三线三边整治任务已于2015年11月10日收悉,接到任务清单后,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落实整改,现将截至2015年11月19日的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初中前后大塘水面垃圾漂浮物问题,目前乡正在组织人员撑船打捞,因为天气原因,整改过程延长,预计天气晴好的状况下3日内全部清理完毕。

二、农贸市场公交站台涂写的各类广告问题,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

三街道萧氏茗茶店门口的车辆乱停乱放和破旧广告牌问题,乡已组织由派出所、城管中队参加的集中行动,责令车辆在路口50米之外停放。同时,为建立长效机制,乡、正在和交警支队取得联系,规划在十字路口处安装红绿灯,并于路口50米之外画设临时停车位,引导车辆按规定有序停放,彻底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街道破旧广告牌已拆除。

四、卫生院门口墙上小广告和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