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不断推进廉政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5-11-24文章大小:352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以修身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一研讨发言提纲

严以修身是中的第一名句话,可见这句话在中的分量是最高的,说严以修身就是要切实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根据要求结合学习体会,今天就自己在严以修身存在不足,如何做到严以修身?我个人谈几点看法。

一、严以修身存在不足。通过学习,中严以修身标准,存在不足主要有:在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十条规定之前,存在超标准接待问题;近几年习惯于在办公室里听汇报多、看材料,下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不够,促膝谈心少,不能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安排任务以后对工作落实情况、执行情况进行有时没有及时跟踪督查;想问题办事情首先考虑自己单位的一亩三分地;与班子成员沟通交流少,会上谈的多、会下交流少;在掌控全局、协调支持上做的不够,在放权放手,充分调动和发挥副职作用上还欠缺等。

二、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提升道德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