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书记在异地商会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5-11-23文章大小:16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在异地商会座谈会上讲话

各位会长,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异地商会座谈会,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倍感亲切和高兴。你们的来临,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众多在外人虽然生活在他乡、创业在他乡、成功在他乡,但对家乡的感情始终没有变,对始终怀有一种特殊的情感。这些年来,你们不仅时时刻刻惦记着家乡、关注着家乡,而且还以各种方式参与家乡建设、帮助家乡发展。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在外创业的老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万里时空商机牵。改革开放以来,大批人勇敢地走出,闯荡商海,凭超群的胆识,争先的气魄,开创了一番事业。以在外异地商会会员为主体的在外企业家群体,促进了与各地的经贸往来,支持了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既为国家统筹区域发展做出贡献,也扩大了在知名度,你们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值得祝贺。

与你们在外创业一样,这些年来,各项事业得到了持续、快速、协调发展。近年来,面对错综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